临世卿华、

我又让人失望了。

 

【狂月】柯内莉亚的伟大理想。

此文为游戏《狂月》的同人文。

无CP向的搞笑欢脱类文,角色OOC严重请慎入。
 

>>>

 

柯内莉亚是一个很活泼并且可爱的小姑娘,曾与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直到她的哥哥遭到诅咒侵蚀杀了全家,才结束了美好的生活。

 

而死后的她有一个伟大的理想。

 

——那就是躲在衣柜里吓到经过的人。

 

以她现在脸颊上鲜血纵横,满身狼藉的模样,只要出其不意,总是能吓到人的!

 

抱着这样的想法,柯内莉亚透过衣柜门之间的缝隙,迎来了进入屋子内的第一人。

 

“哟嗬!”就在来人的视线转到衣柜上时,她猛地推开衣柜门,朝着面对着衣柜的神崎满大喊了一声,露出了她自以为狰狞的表情,试图吓到对方。

 

结果神崎满与她对视了几秒,轻轻的叹出了一口气,伸手把虽然往外探出了一点儿身子但依旧跪坐在衣柜里的柯内莉亚抱了出来,掏出湿纸巾帮她把脸上的血一点点擦干净,然后看着鲜血掩盖下露出的稚嫩脸颊,满意的点了点头。

 

吓唬神崎满,失败。

 

柯内莉亚满脸属于孩童恶作剧失败后的不高兴,在神崎满走后,又独自爬回了衣柜,重新在脸上抹好鲜血,等待着下一个人的到来。

 

第二个人是渡康平。

 

“哟嗬!”一如上次吓神崎满的方法,她还是在来人差不多适应了环境,看向衣柜的瞬间啪的一声打开了衣柜门,与此同时大叫出声,给人一个出其不意。

 

然而渡康平只是看着阴影下显得可怖的柯内莉亚,兀自沉默了几分钟,像是在打量她,随后十分干脆的回复道:“并不可怕啊。”

 

柯内莉亚鼓着腮帮子关上了衣柜门。

 

吓唬渡康平,失败。

 

即使受到了两次打击,柯内莉亚也没有气馁,她觉得可能只是因为那两个人的胆子有点大罢了,换了别人一定能够吓到。

 

就这样,她迎来了进入房间的第三个人。

 

速水响也。

 

“哟嗬!”啪的一声打开衣柜门,柯内莉亚满脸猩红的朝速水响也大喊道,而她迎来的是响也本能丢过来的一把漆黑的十字匕首。

 

偏头看了一眼插入衣柜木板的匕首,再看了一眼面上表情自疑惑恢复为淡笑的响也,柯内莉亚连忙伸出爪子使出浑身的劲儿把匕首从木板里拔了出来,丢给响也,然后关上衣柜门,缩成了一团。

 

吓唬速水响也,失败。

 

那之后,每当看到衣柜木板上那个细小规整的缝隙,柯内莉亚都会摸着缝隙,小小的脸蛋上满是委屈,心疼很久很久。

 

不就是吓个人啊,那么认真干嘛呜……

 

事实证明,速水响也成功的反吓唬了。

 

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之中的她,又等来了一个人。

 

皆川进。

 

“哟——嗬!”每次都说同一句台词总会感到厌倦,为了有点新鲜感,这一次奥尔嘉叫得时候有特地把话音拖长,以寻求不一样的感觉。

 

而柯内莉亚打开门的瞬间,她分明看到皆川进身子一僵,显然是被吓到了的表现,这下经历过三次失败的奥尔嘉对自己的成功感到非常的高兴,以至于已经不能维持脸上狰狞的表情。

 

然后就见皆川进看着她,疑惑的问了一句:“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为什么一定要吓人呢?”

 

啊,柯内莉亚感觉心中喜悦的火苗小了下去。

 

吓唬皆川进,半成功。

 

又过了些日子,柯内莉亚再度迎来了访客,不管怎么说上次也总是吓到了人,使得她信心增加了一些,于是这一次就十分大胆的上了。

 

而没有看清对方长什么样子就推开柜门的她现在觉得追悔莫及,一句习惯性的“哟嗬”顿时卡在喉咙口上不来,脸上的表情是那么纠结。

 

因为对面正是唯一反吓唬成功的人——速水响也。

 

柯内莉亚:“……”

 

速水响也:“……”

 

两人各自维持着自己的姿势沉默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由速水响也打破了沉默。

 

他盯着犹豫着要不要缩回去抱成团子的柯内莉亚,露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道:“啊,真可怕。”

 

柯内莉亚郁闷的缩回了柜子。

 

二次吓唬速水响也,失败。

 

等到第六次有人来到屋子里的时候,柯内莉亚感觉自己的心好累,便没有想前五次那般激动的打开柜门,大喊一声去吓唬人。而是透过柜门间的缝隙,看着站在房间中央一脸不自在的海藤隼人,低声说道:“欢迎……”

 

谁知海藤隼人被她这幽幽的一句“欢迎”吓得不轻,原本就害怕这一类灵异现象的他面露惧色,转身就跑出了房间。

 

目睹了全过程的柯内莉亚感到信心倍增。

 

吓唬海藤隼人,成功!

 

 

 

今天的柯内莉亚也躲在衣柜里时刻准备着吓唬人呢。

 

FIN.

 

@瑄 

送给这只柯内莉亚,我最可爱的柯内莉亚♡。

 

才发觉柯内莉亚是妹妹名字的我深表歉意。

  108 9
评论(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世卿华、 | Powered by LOFTER